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曝出轨 与妙龄女激吻

时间:2015.05.04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媒体报道,5月4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日前在北京某夜店目击到芒果台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出双入对,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图片两张。


  从照片中看,田源喝得面红耳赤,在夜店搂着一位貌似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的白衣辣妹,并与其亲密合影,一同合影的还有一位金发穿皮衣的男生。另一张照片中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源已经结婚七年、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在亲子真人秀节目异常火爆时期,田源也带着儿子天天参加过某综艺节目。一直以来,田源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婚姻美满、事业有成的优质男人,而其微博标签也是以“好男人”、“好老公”、“巨蟹男”(意为温柔顾家)自居,但脱去标签,回到现实的他在生活上很是风流,一回到北京就会带一些神秘女孩参加各种应酬聚会,据称他的微信里有上千女孩与他保持联系。另有消息称,田源当年结婚不足一年就光速生子,奉子成婚的可能性很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