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邓紫棋演唱会秀事业线 自称靠信仰解压负面指责

时间:2015.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在台湾举行巡唱,这次是她首次到高雄开唱,特别重新订制两套新的演唱会服装。其中一件作为开场的服装是特制的银黑色背心,邓紫棋大晒胸前事业线!唱完三首歌后,邓紫棋分别以国、台语跟全场歌迷打招呼。

    演唱会上,邓紫棋在最后时安排了惊喜高潮送给全场歌迷,她自弹自唱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的超级金曲《姐姐》,令现场歌迷High爆!

备受批评感到压力大

    而大约一个月前,邓紫棋到美国为新专辑录音,以及出席世界巡回演唱会欧美场售票记者会,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健身与练声。她表示在《我是歌手2》被指耍大牌后,各界批评的声音曾让她感到很害怕,压力大到令她希望有人能陪在身边,能够被保护,她也坦言想谈恋爱,但对象始终没有出现,工作满档的她面对感情,目前也只能顺其自然。

靠信仰抗压

    邓紫棋说:“幸好我自己的信仰给我的力量很大,所以通常一个压力无论有多大都不会压的太久,反而现在看回去觉得整个过程中自己成长很多,而且心理抗压能力愈来愈强,身旁有许多教会朋友与积极正面的朋友,他们给我的鼓励是很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我一直去钻牛角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