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定档5.29 “时光宝盒”神奇开启

时间:2015.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海底科幻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目前已定档今年的5月29日,并将以“2D+3D”双版本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片方发布的首款海报中,海底明星们悉数回归,独眼鲨在新神器“时光宝盒”的魔力下重返童年,变身“小爸爸”,与海底小伙伴开启一段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


    此前,《潜艇总动员》系列连续三年获得六一档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在儿童群体中赢得人气。此番回归,《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依旧势不可挡,在今日片方发布的首款海报中,科技小潜艇阿力和贝贝、小鲨鱼梅莎、章鱼小蜜桃等观众熟悉的海底角色悉数回归,而海底大Boss独眼鲨则似乎身中魔法,一改“霸道”本色,变身“萌萌哒”的小鲨鱼。据悉,这次海底世界将迎来海底新神器“时光宝盒”,它有着将大人变小的神奇魔力。在时光宝盒的驱使下,独眼鲨离奇重返童年。为了让“小爸爸”恢复原样,女儿小梅莎和海底的小伙伴结伴同行,开启了一段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将依然采用“2D+3D”双版本方式,于5月29日儿童节档上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