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方金吐槽于正郭敬明:抄袭让编剧们气得能猝死

时间:2018.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宋方金吐槽郭敬明于正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和著名演员宋丹丹在剧本更改问题上曾在微博上大打嘴仗的编剧宋方金,在《吐槽大会》上再次开炮,矛头直指曾陷入抄袭的编剧郭敬明于正:“编剧压力再大也没时间自杀,刚想死就听说郭敬明又抄袭了,然后于正又又抄袭了,编剧哪儿有机会自杀啊,都是直接被气到脑淤血的。”


在此之前曾多次陷入抄袭的郭敬明和于正,成为了宋方金此次吐槽的主梗之一。在节目上,宋方金大谈国内影视编剧之难:“每天一起床恨不得接到6个电话,5个催稿的,一个是通知你项目黄了的。”“编剧真的没时间自杀,刚想跳楼,一开手机发现郭敬明又又抄袭了,于正又又又抄袭了,直接脑淤血犯了,被气死在自杀的路上!”而对于之前和自己舌战的宋丹丹,宋方金也没有放过她:“今天的嘉宾太让我失望了,怎么没有宋丹丹老师呢?没她我吐槽谁啊?!”


宋方金之前最受关注的事件是来自于和宋丹丹“宋宋大战”:某刊物曾刊发过一篇关于宋丹丹的采访,其中宋丹丹强调“我们不是在拍剧本,而是在给观众讲故事,这个故事不是你编剧坐在屋子里就可以一个人讲好的。”而该言论一出,便引发了编剧界的集体炮轰,宋方金在第一时间就发表了第一篇长达5千多字的微博予以反击。而后两人多次“交战”,宋方金后来又发布了两篇长微博回击。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