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知情人爆料谢娜怀双胞胎 就要和这些明星一样了

时间:2018.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谢娜的预产期已经定在了2月5日这天,并且怀的是双胞胎,而且两个孩子都是女儿。


谢娜和张杰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着谢娜的肚子。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在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除了谢娜,娱乐圈的很多大牌明星都好会生,林志颖梁家辉郝蕾彭佳慧黎姿都一胎生过一对宝宝。


林志颖



林志颖家不只有KIMMI,这一对也萌化了吧!


彭佳慧



歌手彭佳慧和她的孩子们。


郝蕾



好累这两个孩子相似度爆棚。


黎姿



黎姿嫁与富商之后就过上了阔太的生活,生了三个孩子,其中有一对就是双胞胎女儿。


梁家辉



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颇得父亲神韵,照片里的梁家辉高兴得眼镜都没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