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偶像的力量! 亚运会冠军黄雅琼竟是王俊凯粉丝

时间: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郑思维、黄雅琼亚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夺冠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正在举行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又传来喜讯,中国代表队在羽毛球混合双打项目中,选手郑思维/黄雅琼再夺金牌,以2: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


黄雅琼微博


郑思维、黄雅琼


赛后,难掩兴奋的黄雅琼在微博晒出比赛时的照片,并配文表示:“首次亚运就能拿到金牌很幸运!感谢搭档的带飞,也感谢教练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也非常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员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坚信一步一个脚印,付出总会有回报!中国羽毛球队的我们,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006VJ5Jxly1fulzai674dj3223334kjp.jpg
王俊凯演唱会SOLO表演


手写卡片


黄雅琼还表示:“等待回国的时间终于可以追一下中餐厅了!哈哈”,不仅配图中出现了王俊凯近日演唱会上SOLO表演时的照片,黄雅琼还将王俊凯曾说过的话写成卡片,激励自己。


黄雅琼日常微博


从黄雅琼的微博来看,可以肯定她是一名王俊凯的迷妹,不仅为王俊凯的相关微博点赞,还经常发博表白王俊凯。不少王俊凯的粉丝也纷纷在黄雅琼的微博下留言:“恭喜姐姐!!!”“恭喜小姐姐获得金牌”“小姐姐真的每条微博必须有一张王俊凯”“恭喜小雅琼和小思维的冠军!回到国内一起追中餐厅,看努力又可爱的小凯”。


王俊凯


作为顶级流量明星,近年来独立发展的王俊凯,不仅在业务能力上有着突出的成绩,他本质的优良品质和正面形象,也一直是粉丝赞许和学习的榜样。能成为亚运会冠军的偶像,也足以证明王俊凯偶像力量的影响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