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火箭少女方宣布延期首唱会:因场地不可抗因素

时间:2018.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火箭少女101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火箭少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官博声明


声明中称:“因场地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调整为以见面会(Fans Meeting)的形式展开,原定的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对这次变动的发生组委会深感自责,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延期后的首唱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携更完美的舞台与大家见面。


同时,组委会向粉丝们提出了补救措施,并表达了歉意:“无论是见面会还是首唱会我们都将以最好的状态和舞台呈现给大家,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并再次致歉。”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