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亚洲微电影节颁奖 姜超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奖

时间:2018.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会昨晚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颁奖晚会由著名导演李春来担任总导演。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姜超凭借电影《西溪传奇》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西溪传奇》全影片围绕东台西溪发绣观音图的保卫而展开,主拍摄地在西溪景区,该片弘扬了西溪淳朴民风,展示了古老精湛的发绣艺术。在影片中饰演了姜经久这一角色,受到了广大观众和评审的肯定。



演员姜超,出生于吉林省,通过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小姜受到关注,后来凭借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憨厚的厨子李大嘴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演绎中姜超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开始有意识的挖掘自己的表演特色。


他先后接拍了《派出所的故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伙头军客栈》等剧,主演的喜剧电影《捉妖记2》《奇葩朵朵》都获得了成功,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一路走来,历经风雨,姜超始终专注表演,努力创造观众喜爱的人物角色,让我们期待未来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