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人总裁蔡艺侬为胡歌发声 拒绝造谣怒斥网络暴力

时间:2018.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胡歌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唐人总裁蔡艺侬在朋友圈发文,疑似为胡歌发声回应近日因胡歌为蒋劲夫家暴案发声,引发的网友争议。


蔡艺侬朋友圈


蔡艺侬在文中表示:“家暴就是不对,每个人都得为自己做的事情承担后果,没有什么好辩解的,另一个层面是,朋友的惋惜和鼓励,只是痛心,并非赞成家暴。”蔡艺侬还晒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称胡歌被有心人利用了,斥责这是另一起网络暴力。


蔡艺侬称被有心人利用


蔡艺侬微博


蔡艺侬还深夜更博,表示:“不管怎样,生在这片土地,就要为这里做一些事,踩着泥继续前行。”


11月28日,蒋劲夫在日本投案自首,并承认涉嫌施暴的指控。当晚胡歌通过微博发文,对此事做出回应,回忆了二人的过往,胡歌文章中的“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也成为此事件的十字箴言。然而,胡歌发博后有网友表示称其“战队”,从而引发网友争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