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跑男换血后开录现场尬舞 熟悉的配方开场无新意?

时间:2019.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0日,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在开录,依旧留守的老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还有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新跑男团”集结杭州。


网曝录制现场布景


网上随即曝光了一些现场录制的花絮、视频。一段Angelababy与宋雨琦同框牵手跳舞视频尴尬气氛呼之欲出。从曝光的路透来看,这一季《奔跑吧》依旧延续华丽风的走“绿”毯作为开场;现场布景中也能寻着蛛丝马迹找到以往游戏环节的影子,不少网友表示:“新一季在节目内容编排上还是毫无新意。”


新一季《奔跑吧》相关热搜


随着新一季《奔跑吧》开录,相关话题也备受关注,“跑男录制”、“宋雨琦baby跳舞”、“王彦霖朱亚文宝藏男孩”、“想念邓超鹿晗王祖蓝陈赫”等纷纷登上热搜榜。究竟“半换血”后的跑男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还要等到节目开播后再做定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