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智

时间:2019.03.29 来源:光影星播客


凭借《夏洛特烦恼》中的校花“秋雅”被更多观众熟知的王智,又一次来到了我们节目当中。由她主演的最新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已经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了。不论是情感剧《妻子的秘密》里的反派角色宁夏,还是去年热播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为爱默默守候的宁信,王智一直在努力呈现她不一样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王智从小就学习武术,特别是擅长咏春,她不仅外表靓丽,更是一位功夫高手,可谓是文武双全了。而这一次王智带来的《人间·喜剧》,又是区别于传统爱情喜剧的全新尝试。


据王智透露,《人间·喜剧》是一部关于普通小夫妻“柴米油盐”的电影,讲述了他们共同携手、突破自我的故事。事实上,越生活化的电影越不好去诠释其中的角色,即便拍摄时压力很大,但王智还是希望通过影片和自己的表演,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


在《人间·喜剧》当中,王智与老搭档艾伦从“秋雅”和“大春”变了一对“英怂夫妇”,她饰演的米粒是一位彪悍的妻子,这与以往在观众眼中的温柔形象很有反差。拍摄过程中,王智也非常感谢孙周导演的帮助,激发了她的内心去完成表演。


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一转眼王智已经成为孩子的母亲了。比起将人生道路规划好,王智更喜欢随缘。大学毕业后王智没有立刻去拍戏,而是担任了大学生村官,至今她都很感谢那段经历。在王智看来,人生是一定要有取舍的,她曾在《流浪地球》中客串,但因为期间生宝宝所以一些镜头没能拍成,这有点遗憾。不过对于自身来说,得到了生命中那么可爱的孩子,这是最令她感到满足的。


希望王智在今后能够演绎更多类型的角色,也相信这部充满温情与欢乐的《人间·喜剧》,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