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音乐电影《妖术》将上映 具惠善被赞影坛才女

时间:201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具惠善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坛才女导演具惠善的长篇处女作《妖术》确定将于今年上半年内上映。

  具惠善自编自导的音乐电影《妖术》集结了徐贤真、林智奎等新人演员,已于2月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处于紧张地后期制作阶段。该片由韩国知名影视公司希杰娱乐投资发行,目前正在商榷确切的上映时间。

  具惠善是韩国影坛公认的才貌双全的女导演,2008年她凭借一部短片电影《快乐好帮手》发掘了自己的导演天分,虽然获得了韩国影评人士的一致好评,但是该片并没有在影院正式上映。此次由她执掌拍摄的长篇电影《妖术》将有望在影院与观众见面。

  《妖术》讲述的是年轻音乐家之间有关爱情、友情的感人故事,具惠善担任了该片的编剧、导演、音乐和演员,一人分身四角,看得出她对待作品投入颇深。另外,剧组还请到了《非常主播》的摄影师金准英担任摄影,《有仇必报》的申明镇担任照明指导。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