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文·威尔逊被曝再当父亲 孩子妈是其私人教练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威尔逊的私人教练凯罗琳

    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消息,好莱坞演员欧文·威尔逊近日喜得第二子。在上个月的时候,威尔逊的发言人曾说他的私人教练怀了威尔逊的孩子,不过二人并未打算要正式开始这段关系。
 
    根据外国娱乐杂志报道,此次所生也是一名男婴,然而威尔逊现在并没有与孩子“二妈”凯罗琳住在一起,似乎也没有正式承认和她的关系,他只说他很期待这名孩子的出生。现年41岁的凯罗琳出生在瑞典,与威尔逊是长期的好朋友,并且也承认二人曾决定要一个孩子。
 
    凯罗琳曾告诉当地记者媒体称:“即使我们没有确定关系,但我们还是想要生一个孩子。同时,我们也没有计划说要开始这段关系。”她当时还透露:“欧文和我是非常亲的朋友,而且我们都很期待我们的孩子,我已经等不到来年1月份了。”


欧文·威尔逊与儿子罗伯特
 
    她说起二人的相识是在洛杉矶,威尔逊雇佣她作为自己的私人教练,并且她还坚持声称威尔逊是唯一的一位客户。在威尔逊07年和凯特·安德森分手后与凯罗琳有过一次短暂的接触,在采访中凯罗琳也并不承认在威尔逊还没有离婚的时候介入二人夫妻关系的。
 
    威尔逊在2011年喜得第一个孩子罗伯特,这是和前女友洁德·杜尔的爱情结晶,但在孩子出生5个月后二人分手。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