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众星原配起底:罗嘉良与前妻相爱20年 王刚三婚

时间:2014.08.04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拍拖16年结婚

    1998年,罗嘉良口中的女友样子甜美可爱,可是自方敏仪曝光后,被指外表平凡,认为二人不甚匹配。同年,两人在温哥华举行婚礼。一年后造人成功,方敏仪顺利诞下麟儿。2002年,经历4年婚姻,二人感情即亮起红灯。

    罗嘉良方敏仪1998年在加拿大结婚,当时宣萱古天乐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1999年方敏仪为嘉良诞下一子,宣萱则是干妈。儿子出世后,罗嘉良抽出更多时间留在家中照顾妻儿,罗嘉良和方敏仪二人走在一起已经有20年,当时嘉良还在读夜校,而方敏仪就是邻班的同学。

    其实嘉良一向甚少绯闻,但在1993年拍《侠女游龙》时曾传出李丽珍主动追求他,传与宣萱过从甚密。不过,嘉良与宣萱却没有避忌,经常出双入对,两人更在电视城服装间同用一间更衣室。没过多久宣萱正式承认与男友分手,而嘉良亦传出与太太的婚姻亮起红灯。

下一页:罗嘉良与现任妻子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