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片将拍 或变成定格动画

时间:2016.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与他收养的黑猩猩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伊萨克·亚当森(Isaac Adamson)所撰写的剧本《泡泡》在当年的黑名单的评选中获得了44票,成为了冠军。日前,这部电影终于找到了制片商。据外媒报道,丹·哈萌将作为制片人和他的Starburns Industries制片公司一起来拍摄这部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丹·哈萌极有可能不会将影片按照“正常”的方式来拍摄,在他的计划中,《泡泡》会被拍摄称一部风格独特的定格动画。而丹·哈萌本人在制作定格动画方面也颇有心得,他的Starburns Industries制片公司之前的作品,就是查理·考夫曼备受好评的定格动画《失常》。《泡泡》的情节非常奇特,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曾收养过一个名为“BUBBLES(泡泡)”的黑猩猩,影片以这个年幼的黑猩猩的口吻,回顾它与杰克逊相处的细节,以及杰克逊被丑闻击倒的生活。如果拍摄成真人电影的话,这样的题材会非常难以处理。而如果用一般的手绘或者是CG动画来拍摄,则显得严肃度不足。所以,两厢综合,定格动画或许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目前关于尚未有具体的开拍消息。有媒体称这个电影计划可以算得上是“不需要MJ授权的MJ的传记片”。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