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蒋梦婕发文寻找失联一月助理:希望大家帮帮忙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蒋梦婕和助理合照


蒋梦婕和助理合照


蒋梦婕和助理合照


蒋梦婕和助理合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蒋梦婕在微博发长文,称自己的助理失联。她写道:“跟在我身边七八年的助理君君莫名的失联了,真的很着急,想拜托大家帮忙看看能不能联系上她。3月23日她跟我在云南录完真人秀就回老家成都了,之后每天都用微信联系,直到4月7日早上九点发完最后一条微信就没有了联系。”“原本大家都以为她是状态不好不想工作就没有在意,但是快要一个月了,一直没有音讯,越想越可怕,真的很担心她。如果是她因为心情不好而躲起来,我也能理解,只要她能平安健康就好!”“我已经把她当作自己的亲人,不论如何我也希望能够找到她,希望她能一切安好!但是因为不是直系亲属,无法报警!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十分感谢!!!!”语气十分着急,并且在文末艾特了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网友纷纷表示:“天啊!君姐真的好久没发朋友圈了!!希望快点联系上你啊!!!都快一个月了我的天”“太可怕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呀?”“她的家人也联系不到吗?赶紧先想办法报警吧!”


文/清歌
标签: 蒋梦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