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探》导演执导《邦德25》 克雷格最后饰演007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凯瑞·福永


1905电影网讯  第25部007系列电影《邦德25》近日确定导演人选,凯瑞·福永《真探 第一季》《无境之兽》)出任执导。此前,导演丹尼·鲍尔《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因与主创发生创作分歧退出本片。


原本要接手的导演候选名单里有让-马克·瓦雷《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埃德加·赖特《极盗车神》)、巴特·雷顿(《美国动物》)、SJ·克拉克森(《星际迷航4》)、扬·德芒热《白人男孩瑞克》)等,但最终人选却并不在列。


《邦德25》或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007


凯瑞·福永曾凭借《真探 第一季》获得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导演,并以电影《无境之兽》入围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邦德25》的制片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凯瑞合作,他的多才多艺和创新能力使他成为这部新007系列电影的绝佳人选。”


曾撰写出五部007电影剧本(从《黑日危机》到《幽灵党》)的编剧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韦德将会重新编写丹尼·鲍尔和约翰·霍奇留下的剧本素材。


据悉,《邦德25》将于2019年3月4日开机,上映时间推迟至2020年2月14日(原定2019年11月8日),不出意外,这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詹姆斯·邦德。


文/kino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