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五月天阿信晒照悼念《海绵宝宝》创作者:谢谢你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海绵宝宝之父”史蒂芬·海伦伯格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26日,《海绵宝宝》创作者、美国漫画家史蒂芬·海伦伯格因罹患“渐冻人”症(ALS)去世,享年57岁。


阿信发博悼念


11月28日,五月天阿信晒出多年来与“海绵宝宝”的合照,并发文表示对“海绵宝宝之父”的悼念:“谢谢你,这么多年带给我们这么多的快乐。”简短的一句话却道出了满满的不舍和感激。


几乎所有喜爱阿信的粉丝都知道,他是“海绵宝宝”的死忠粉,他还对外宣称“海绵宝宝”是他的“Lover”,它不怕挫折及怀抱热情的态度,是自己用以自我鼓励的动力。对“海绵宝宝”热衷的程度使他会为此和粉丝拌嘴。阿信晒出的每张与“海绵宝宝”的合照,也足以证明他对这个卡通人物的喜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