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官宣!范丞丞挑战玄幻IP 携手师姐程潇闯“灵域”

时间:2019.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范丞丞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改编自逆苍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灵域》发布“意气风发”版海报,正式官宣男女主角。范丞丞首演古装玄幻大IP,饰演一身桀骜的热血少年秦烈。女主则锁定了范丞丞同门师姐,在《偶像练习生》中还是他导师的程潇,她将在《灵域》中饰演温柔恬淡的凌家大小姐凌语诗。


程潇


《灵域》讲述了身世成谜的失忆少年秦烈,在寻找身世真相和追求更高修为的道路上,得遇良师挚友,共同守护灵域大陆的故事。此前有爆料称,范丞丞和程潇将作为主演参与该剧。作为偶像出道的两人,没有什么演戏经验,能否hold住角色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不过多数网友还是表示了对该剧的期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