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友偶遇郭晶晶夫妇 霍启刚一个细节立主宠妻人设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郭晶晶霍启刚夫妻。从照片来看,当天下雨,霍启刚与郭晶晶二人同撑一把大伞依偎在前行。霍启刚穿着西装,拎着公文包,而郭晶晶则是一身休闲装。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撑伞的人应该是霍启刚,一身西装的他将伞倾向老婆郭晶晶一边,看来霍启刚的“宠妻人设”不倒。二人如此甜蜜幸福,羡煞旁人了。



郭晶晶此前“隐身”,在今年一月秘密诞下三胎女儿,令外界震惊。二人婚后保持低调的作风,嫌少公开秀恩爱。不过,虽然二人甚少同框,但是每当采访郭晶晶或者霍启刚时,他们都会滔滔不绝地夸赞对方,恩爱如初。



网友们被两人风雨下相互扶持的感情所感动,纷纷为其祝福:“正能量夫妻了,祝福,希望他们永远幸福!”“两个人算是富豪中的清流了,点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