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晒中戏96级聚会照 网友: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章子怡发博分享了中央戏剧学院96级同学聚会照,章子怡、秦海璐梅婷曾黎等人欢聚一堂。网友大呼:“都是演技派,占据了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章子怡晒出聚会照并配文:“中戏部分同学聚会,1996年至今我们早已相识超过23载!满满的回忆,情谊无价!(缺席的同学都在忙,他们下次出现)”。照片中,小伙伴们开怀大笑,尽显同学情谊。章子怡还在发博时,按照图片座位依次艾特出每一个人,包括她自己,这一细心举动博得网友们称赞。另有网友称,“八大金花”只差袁泉胡静了,期待“八小只”的合体。章子怡还晒出了一张黑白旧照,从照片来看,当时的章子怡就是C位“出道”。


中戏96级还包括刘烨、袁泉、秦昊、胡静等演员,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班。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