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甜回忆杀 陈柏霖杜纶镁《蓝色大门》组合再合体

时间: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桂纶镁陈柏霖共同在台湾出席活动的一组照片曝光,陈柏霖搂肩桂纶镁,笑容十分灿烂。两人曾在《蓝色大门》中分别饰演孟克柔和张士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次合体亮相引发网友热议。



《蓝色大门》是由易智言执导,桂纶镁、陈柏霖等主演的剧情片, 2002年9月27日中国台湾上映。影片讲述了高中生孟克柔、林月珍和张士豪之间懵懂的爱情以及成长的故事。



影片曾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提名和第1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提名。



此次两人出席活动再次合体,仿佛又将人拉回到了那个纯净的夏天,让网友们激动不已。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