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民政局快搬来!霉霉新片首映礼后 与男友雨中牵手

时间: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纽约,泰勒·斯威夫特出席电影《猫》首映礼。当晚,霉霉的花色摸胸礼服造型现身,不时对着粉丝挥手,犹如仙女驾到。



随后,Just Jared曝光了一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霉霉男友乔·阿尔文也现身了当晚的活动。首映礼后下起了绵绵细雨,一身深色西装的乔·阿尔文儒雅帅气,他牵着霉霉的手在保镖撑伞、护送下离开。二人全程十指紧扣,低头耳语,很是亲密。


2017年5月,泰勒·斯威夫特与演员乔·阿尔文恋情曝光,二人已经稳定交往两年多,甚至多次被传出婚讯。首映礼看到二人同框和亲密互动,网友忍不住再次催婚:“完美爱情甜哭了!!!”“民政局快搬来!”“请他们原地结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