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鱿鱼游戏2》发布新预告 孔刘持枪对峙李政宰

时间:2024.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鱿鱼游戏2》“第一眼”预告,短短一瞥但……“我会找到你” 时长:00:17 来源:电影网

《鱿鱼游戏2》“第一眼”预告,短短一瞥但……“我会找到你”收起

时长:00: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Netflix剧集《鱿鱼游戏2》在2月初始传来新消息!1日首次曝光了“第一眼”精彩片段,熟悉的“456号”成奇勋(李政宰 饰)以红发形象回归,放弃前往美国陪伴女儿的他,接到来自神秘人威胁电话,“你会后悔自己的决定”,但誓要与之对抗的成勋,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会找到你,不管付什么代价。”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组剧照,李政宰和持枪的孔刘当面对峙,摘下“上位者”面具的李秉宪,还有收到“邀请函”将在续作中首次登场的朴珪瑛,这一季将开启怎么样游戏“大屠杀”,引发期待!



目前Netflix官宣的第二季卡司阵容,除了4大原班人马李政宰、李秉宪、孔刘、魏嘏隽外,还有12位新卡司阵容:任时完姜河那、朴成勋、梁东根、朴珪瑛、曺柔理、姜爱心、李大卫李阵郁、T.O.P(崔胜铉)、卢载沅、元志安。而游戏关卡,一二三木头人娃娃“英熙”的男友“哲秀”确定会登场,其他关卡设计将以“最简单的游戏规则,来描绘人们最复杂的心理”为原则设定。



《鱿鱼游戏2》将在2024年年内上线!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