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国际中华小姐天津竞选 温哥华佳丽摘得桂冠

时间:2010.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前三甲出炉


第二名陈美妤、第一名岑丽香、第三名张慧雯
 
    5日晚,《201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在天津举行。陈洁灵大展歌喉为大会揭开序幕,24位中华小姐候选佳丽穿上不同晚装现身,其中以6号陈庭欣、11号陈美诗及18号张慧雯最为突出,以低胸抢镜。而大会更为佳丽们拍下素颜录像带,与化妆后的她们相对比,作为“变身”环节。 

    曾传出不和的前港姐郭羡妮和徐子珊一同为《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担任评判。郭羡妮身穿绿色吊带低胸晚装亮相,微波涌现;而徐子珊则以灰色斜膊高叉裙,露出修长左腿抢镜。二人在众人面前揽腰合照,状甚老友!

    评判之一的郭羡妮将“中华俪影小姐”奖项颁给来自吉隆坡的7号佳丽陈美妤。已公布的“友谊小姐”由5号白鹭获得,并由2009年国际友谊小姐陈倩扬颁奖,在旁的4号林晨谕及6号陈庭欣吻贺她得奖。

    最终,来自温哥华的19号佳丽岑丽香成为《2010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亚军是7号陈美妤,季军是18号张慧雯。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