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若瑄、王珞丹性感亮相 刘烨将保密进行到底

时间:2011.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徐若瑄如妩媚小贵妇


王珞丹纯美


秦岚火红长裙


刘羽琦大秀酥胸

  电影网讯(图文/第14届上海电影节报道组)上影节期间,电影界举办的异彩纷呈的酒会也是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各路明星到处赶场,在不同的红毯上争奇斗艳。6月17日的“星美之夜”上,徐若瑄、秦岚、王珞丹等又上演了一出别样红毯秀,而陈可辛何平顾长卫管虎王小帅等知名导演也都透露了自己的新片动向。


刘烨


沙溢


乔任梁


蒲巴甲

徐若瑄与媒体打太极 刘烨称沙溢造型酷似七龙珠

  活动中,《马德2号》、《新天生一对》等新片也揭开面纱,朱家麟执导的亲情励志影片《马德2号》将由黄晓明与徐若瑄主演,当晚徐若瑄一袭墨绿色低胸紧身短裙谋杀无数菲林,而对于影片的具体情况她则不肯透露太多:“光听名字大家可能听不出来是什么类型,这部电影是我拍过难度最大的一部,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准备和上课。马德,马德,像不像Mother呢?其他的我真的不能再说了。”《新天生一对》则由朱延平导演,周渝民杨幂、ELLA将联合主演。

  刘烨、沙溢、秦岚作为《王的盛宴》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刘烨对《王的盛宴》保密工作也是做得非常到家,“我唯一能告诉大家的就是,我演的是刘邦。”秦岚也帮腔道:“我不能说太多,说太多刘烨就要被扣工资。”沙溢一脸络腮胡子亮相,刘烨现场调侃他造型酷似七龙珠,令沙溢有些尴尬。刘伟强带着身穿白色可爱小礼服的王珞丹走上红毯,对《血滴子》的详细信息,两位也是三缄其口。


陈可辛、惠英红


管虎与妻子梁静


顾长卫

管虎夫妇联袂打造《杀生》 陈可辛大赞惠英红《武侠》表现出色

  当晚的“星美之夜”上,陈可辛、刘伟强等著名导演都带着自己新片的消息出现在记者的闪光灯下,由管虎导演的《杀生》公布了演员阵容,黄渤、遇难、任达华苏有朋、梁静等人构成了影片的强大阵容,管虎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忙着新片,环境还很艰苦,出席星美之夜时还没有适应这种灯红酒绿的环境,而他的妻子梁静也在片中出演了角色,她说,“我这次的造型有很大突破,可能大家都认不出来自己,影片的风格很魔幻,也有一点寓言式的色彩,但是一定会非常有趣。”

  顾长卫的《最爱》接下来几天将分别在香港和台湾上映,影片在内地已经获得了六千万的票房,他表示,为了《最爱》已经付出了太多辛苦,希望能有一段时间的休息和反省。携手惠英红出席的陈可辛则大赞其在《武侠》中的表现,他说:“我是看着邵氏的武侠片长大的,也有很多惠英红的作品,我当初还在和甄子丹商量说,她还能打么,结果她架势一摆出来,我们就觉得,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打女。”

下一页更多现场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