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吸血鬼日记》男女主角低调分手 称依旧是朋友

时间:201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伊恩·萨默海尔德、妮娜·杜波夫低调分手
 
    电影网讯 《吸血鬼日记》的情侣档伊恩和妮娜分手了!相信这个新闻一出,不少美剧迷会大跌眼镜。十余天前,剧中弟弟的扮演者伊恩到访中国,还被问及与妮娜结婚问题,声称“暂无结婚计划”。但近日这对相恋三年的黄金情侣档被踢爆已经低调分手。

因戏结缘 情侣档备受推崇

    《吸血鬼日记》第一季于2009年9月在CW电视台开播,开播之初就受到大批粉丝追捧,戏内Elena与吸血鬼兄弟的纠结三角恋为人所津津乐道。而在戏外,Elena的饰演者妮娜与Damon的饰演者伊恩,延伸出另外一段闪光的爱情。在恋情曝光之前,“Elena”与“Damon”一直暧昧并多次牵手出游,却始终没有将恋情公开。在隐藏恋情一年后,在当地时间6月19日晚举行的2011Much Music音乐颁奖礼上,妮娜和伊恩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手牵手亮相颁奖礼,并终止了关于他们关系的各种流言。“我今晚最想看到谁?”32岁的伊恩微笑着说:“当然是妮娜·杜波夫!” 当晚,22岁的妮娜穿着性感露肩礼服,但她和伊恩比起来就含蓄地多了:“我比较想看到赛琳娜·戈麦斯,因为她是这次颁奖礼的主持人,我发自内心地为她感到高兴。”两人好友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俩都是认真的。”

28日到访中国不谈恋情 感情已现裂痕?

    4月28日,伊恩到访中国。在广州接受采访时伊恩不谈恋情只谈兄弟情。早前妮娜来中国时,就曾委婉地回避了记者关于感情的提问。这一次,伊恩的经纪团队早有事先声明,问题不能涉及个人感情,这令媒体与粉丝只能迂回曲折地发问。现实中的伊恩是一个感情细腻的人吗?“我当然是一个感情细腻的人,很多人不愿意流露出来,但细腻的感情是人生组成的一部分,这也体现在我对动物的关爱。我的身边总是被各种小动物、小宠物环绕,我还在准备建一个小动物保护区呢。”不谈恋情,难道彼时两人已经分手?

电影网说:《吸血鬼日记》迎来第四季大结局,戏中戏外被不少人心心念念的妮娜和伊恩却被曝“恋情结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令人惋惜的新闻。但两人据称“再见亦是朋友”,就让他们在戏里继续那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吧。(文/李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