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斯坦·李险被"写死" 爆炸后断头

时间:2014.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大牌群众演员斯坦·李


《银河护卫队》最终镜头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漫威电影的大牌群众演员,斯坦·李老爷子在今年的《银河护卫队》中也露了一把脸。不过,导演詹姆斯·冈透露,他原本准备让老爷子“惨死”,好在有漫威的阻止,老爷子总算逃过一劫。

 

詹姆斯·冈一直很擅长打造B级片的独特气质,他在采访中说,本来自己有一套完整的方案:绿巨人、雷神、蜘蛛侠等角色都会出现在收藏者家的玻璃箱里,斯坦·李也不例外。无限宝石爆炸之后,收藏室一片狼藉。“我提议说,不如让斯坦·李的头滚到画面里来,这是典型的‘詹姆斯·冈’风格。”不过漫威没有同意,最终老爷子搂着一位美女从镜头前一闪而过。

 

斯坦·李在漫威电影中客串过无数角色,惊险场面也时有发生,不过他始终没有遇到过受伤或死亡的剧情。如果詹姆斯·冈的提议成真,《银河护卫队》这段大概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悲惨的镜头了。

编译/Cai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