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舒淇“恶搞”彭于晏抱猫照片 发文祝其生日快乐

时间:2015.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舒淇恶搞彭于晏照片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是彭于晏33岁的生日,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为其送祝福,并将“彭于晏0324生日快乐”推到微博的热搜榜上,目前已累积到1160多万人参与。看到众多粉丝的祝福,彭于晏也在微博转发并评论道:“谢谢小彭友(彭于晏粉丝名),又老了噢耶。”


  一直被彭于晏视为唯一女神的舒淇也在微博发文祝其生日快乐,称:“帅锅,生日快乐,步步高升旺旺旺。”有趣的是,舒淇配的照片中恶搞彭于晏,“大奶彭”抱着舒淇的爱猫,表情逗趣。双方粉丝也纷纷留言,有网友打趣道:“来自女神的祝福,你开心嘛?即使被黑,心里还是甜丝丝的吧”并直接@彭于晏,也有网友心疼舒淇晚睡:“来自凌晨4点的生日祝福,女神要早点休息呀。”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