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英雄》先导预告 伊能静秦昊定情作引热议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摇滚英雄》曝先导预告 伊能静秦昊定情作露真容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摇滚英雄》曝先导预告 伊能静秦昊定情作露真容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摇滚青春片《摇滚英雄》将于近期公映,日前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片与海报。

 

    先导预告片由呼啸而去的火车与抱着吉他的青年而起,点明了影片的摇滚气质,以及“火车往前开,没有为什么,青春从来不回答为什么”的电影主旨。一身红装的李梦饰演的女主角李爱则引出了摇滚的另一面——爱情;男主人公“武为”的成年(秦昊 饰)与青年时代交错闪回,凸显影片的时间跨度;而在结尾处,刘雅瑟一句“摇滚就是想干嘛干嘛”再度点明影片主旨。整部预告片分为爱情与摇滚、真实与梦幻、成长与背叛、美好与伤痛四大篇章,它既有摇滚音乐人背后的残酷青春,更有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冲破黑暗的动力。《摇滚英雄》的先导海报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男主角秦昊身着皮衣、戴黑超,身后则是无数摇滚乐迷,远处的夕阳余晖透出光明与希望,可见该片尽管是残酷青春,但仍是美好而积极的。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英雄》是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的作品,也是“文艺男神”秦昊挑大梁的另一部大银幕力作,而这部《摇滚英雄》正是他们的定情之作。


    《摇滚英雄》先导预告片的最后,宣布本片将于今年5月份全国公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