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什么样的友谊才是真友谊?看杨紫、张一山就知道了

时间:2018.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张一山杨紫《家有儿女》


1905电影网讯 谈到娱乐圈的真朋友,不免让人想到杨紫、张一山。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家有儿女》,在剧中饰演姐弟的他们,私下也成为十多年的好朋友。


昨天,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因杨紫穿拖地裙不方便,张一山全程弯腰为她提裙子,非常绅士。而一旁的关晓彤也扶着杨紫,画面十分有爱。


张一山为杨紫提裙子


随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紫和张一山也开启了搞笑模式。当记者问张一山有没有成熟时,杨紫表示张一山瘦了年轻了,以前脸上的褶子也没了,跟做了个拉皮一样。当谈及张一山的新剧《柒个我》饰演的莫晓娜时,杨紫调侃道:“太辣眼睛”,并在现场神还原了莫晓娜的比心片段。


杨紫神还原张一山剧中角色


最后张一山谈到自己的愿望,他表示:“观众喜爱我,尽我所能演好每一个角色,回馈给观众”,而杨紫的新年愿望就是越来越瘦,两人多年的友谊,令人羡慕。


文/南木
标签: 杨紫张一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