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渝民妻子喻虹渊遭网络暴力 忍无可忍选择报警

时间:2018.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渝民 喻虹渊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9月初开始,周渝民妻子喻虹渊的社交账号疑频繁遭到男方疯狂粉丝的辱骂留言,指责她吹牛、撒谎、贱人、卖萌、装无辜等。喻虹渊曾多次试图删除留言、封锁对方帐号,但该网友又开设其他账号进行攻击。


喻虹渊搜证留言


不仅是单一社交账号,喻虹渊的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各种“僵尸帐号”留言辱骂,她多次试着将对方封锁帐号、删除留言,但对方帐号多到防不胜防,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选择报警。据悉,她已经从9月25日开始搜证,警方也在对案件机型侦办中。


女星喻虹渊2015年与周渝民结婚,专心在家照顾宝贝女儿,鲜少公开露面,脸书上也大多是日常生活的分享,没想到一项低调的她遭到周渝民疯狂封死的攻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