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胡彦斌

时间:2011.10.20 来源:光影星播客
 
 
  《光影星播客》迎来了音乐才子胡彦斌。回想起来,7年前的一首《红颜》让我记住了他。那时我还在哈尔滨,观看了他与伍佰黄贯中、许巍、黑豹乐队共同上演的“哈尔滨两岸三地摇滚演唱会”。如今,我和他合作于咫尺之间,并且与他聊起了曾经的那一刻,这一下子就勾起了他的回忆。他说:“虽然是七年前的事情,但如今回忆起来依然是历历在目。”他还对我说道:“只要一说到哈尔滨,就会想到哈尔滨红肠”;我问他:“喜欢吃么?”胡彦斌竖起大拇指说:“真是太好吃了,每次去哈尔滨我都一定会吃哈尔滨红肠”。

  这次录制特别开心,胡彦斌自称是“演员小胡”,在《第一大总统》中过了演员瘾,而来到《光影星播客》现场则尝试了做“主播”,真是“全能选手”啊!并且胡彦斌在录制过程经常放声大笑,频频卖出可爱表情,笑谈自己是上海人,这满口并不标准的普通话,真是不好意思当“主播”!

  尽管胡彦斌笑称自己普通话不标准,其实这也就是身为乐坛才子的他的一种谦虚。而且他非常敬业,因为他在节目录制完成之后,还要赶飞机去往国外开展新一轮的工作。而他面临要提前赶往机场的现实情况,并没有焦急和不安,显露地非常淡定,录制时的从容和自信,丝毫不逊色于专业主播,也不失为一个当红艺人的表现。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