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韩合拍片项目洽谈会在京举行 类型多样促合作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常玮

KODIZ公司代表金完植介绍《阳光啦啦队》

《阳光啦啦队》:关于挑战和希望

    青春喜剧《阳光啦啦队》讲述了正处于迷茫中的年轻人,在面临挑战时怀抱希望,协力克服困难的励志故事。参加啦啦队社团活动的成员们各怀心思,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跌跌撞撞,一起从学校社团走向NBA开幕式,而他们最后的成长令所有人感动。

    该片的制作公司KODIZ曾制作过《R高地》、《506哨所》等影片,而且此前通过中韩合拍片项目洽谈会已经确定合作的有《上海恋情》、《接触》、《乘风破浪》等影片。导演白承勋曾在中国拍摄电视剧《山那边,海那边》,今年还带来了由胡兵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爱情片《恋者多喜欢》

    《阳光啦啦队》最大的看点就是个性不同的拉拉队成员们,有热衷啦啦队表演的队长周红花、性感无敌的“花瓶”和“大胸”、热心公益的漂亮女孩陈晴晴、患有人群恐惧症的山村女孩小芸,酷爱街舞的美国华侨高富帅林大伟、被“老林寺”方丈抚养成人的武术青年九容,以及长着一张大叔脸还会祖传绝技“变脸”的大勇。而充满活力的啦啦队表演以及动感的背景音乐,也会让该片兼具视觉和听觉效果。
文/常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34567下一页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