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学兵前妻孙宁发文斥离婚爆料:放爱一条生路

时间:2014.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孙宁发声明斥离婚爆料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王学兵与妻子张璇以及五个月的爱子现身首都机场,爱子已入美国国籍,而且对于前妻孙宁和王学兵离婚的原因也被爆料称是因为没有孩子,而现任妻子张璇则是在王学兵与孙宁离婚不久后就跟王学兵走到一起。消息一出,孙宁立刻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不是口舌的工具,并希望放爱一条生路。

    4月29日22点23分,孙宁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我原本以为可以安静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幸福的享受,可这世界总是嘈杂!放爱一条生路,是我对自己过往爱人和婚姻的尊重,但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万不该是我们口舌的工具。停止猜测吧!且行且珍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孙宁,其中有网友安慰称:“是。喜欢你的‘尊重’二字。享受生活吧。因为那只属于你自己。”

    据悉,结婚时张璇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而当初王学兵与孙宁婚姻破裂,产子失败也是一大原因,与王学兵分手后,孙宁与演员郭晓然曾发展出一段姐弟恋,不过,孙宁与郭晓然已经悄然分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