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明星恩怨录:郭敬明韩寒欢喜冤家 陈坤变交恶王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郭敬明、韩寒

郭敬明PK韩寒:欢喜冤家

    韩寒与郭敬明同样是80后青春文学偶像的代表,两人自出道成名以来,无论是文学事业还是个人形象、性格,一直被人拿来比较。既然经常被比较,也同为竞争对手,这两人的关系也是微妙的带着点火药味。韩寒曾经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称,郭敬明的《小时代》自己在网上看过几章,就像写给城乡接合部的人看的。

    郭敬明因为形象与文字都是比较柔软的感觉,经常处于被网友调侃的地位。但虽然韩寒郭敬明两人长期以来一直是“强攻弱受”的形象,韩寒因为“民主公知”的形象显得比较高端,而小四一直是属于被网友调侃的“青春脑残偶像”。

    在网友的调侃中,郭敬明经常处于弱势的一方,以期待韩寒垂爱的形象出现。但路遥知马力,韩寒也因抄袭门、小三门搞得洋相百出,而郭敬明生意越做越大,还开了公司拍了电影,这对年轻人的未来的对决孰强孰弱,实在是让人期待。

下一页:李云迪PK王力宏:国民CP的陨落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