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还魂之迷失曼谷》终极海报 “女鬼”尽显诡异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还魂之迷失曼谷》终极预告 女鬼现形显诡异惊悚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还魂之迷失曼谷》终极预告 女鬼现形显诡异惊悚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范逸臣李昕芸李媛主演,中泰两国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定档于12月2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曝光了剧情主线,围绕着佛牌而出现的种种诡事,让人胆战心惊。在终极海报中李昕芸和李媛两位女主角眼睛通红,二人环抱范逸臣,身后的熊熊火焰尽显诡异之感。


    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部极恐悬疑电影,又是中泰首次联合打造的极致之作,其剧情将悬念贯穿到底,围绕着泰国佛牌将恋情、闺蜜情糅合到一起,配上泰国宗教风情浓郁的建筑,顿生一种神秘之感,构建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惧。终极预告片中,李昕芸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李媛的头骤然出现、滴血的佛牌等画面,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究竟是鬼由心生还是触犯了神灵,为影片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在预告的后半段,悬疑渐尽,惊悚丛生,身披红袍的女鬼,头上燃烧着熊熊烈火,泰国法师也被女鬼所控制,浑身散发着灰色的烟雾,片中将中国的还魂元素也融合了进来,种种恐怖元素叠加到一起,配合诡异的音效,让影片的整个基调充满了极恐的色彩。


    从片方曝光的终极版海报上看,整张海报极尽惊悚元素,具有浓厚宗教背景的寺庙被熊熊烈火包围,两位女主角眼球发红,身上的血管暴突,双手紧紧的环绕着男主角,三人表情诡异,隐晦的关系在海报中表现的非常微妙,泰国鬼域之旅究竟发生了怎样的灵异事件让观众备感好奇。据悉,片方此前发布的物料给观众留下了制作精良的深刻印象。出品人王泓智表示:“海报品质与电影品质是成正比的。我们在打造这部电影时,一直秉承走‘精品’路线,也正因如此,我们的海报质感才得到业界众人的好评,而注重影片质量,打造高品质电影也一直是我们的追求。”《还魂之迷失曼谷》的影片类型定位为“极恐悬疑”,这种将泰国佛牌和中国还魂两大恐怖元素结合到一起的呈现方式,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战栗尖叫的盛宴。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