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歆艺发文否认是Z姓吸毒女星:我宣誓拒绝毒品

时间:2015.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歆艺微博发文否认吸毒


张歆艺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有自称是“朝阳群众”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有Z姓女星在居住场所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现场还有6人同时被抓。更有网友猜测Z姓吸毒女星是张歆艺。3月31晚,张歆艺微博发文否认是吸毒女星。


    3月3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称“二姐”张歆艺因Z姓吸毒女星的爆料而躺枪,让其出来声明。更有大胆猜测张歆艺就是Z姓吸毒女星。张歆艺3月31日晚21点36分,在微博发文否认自己是吸毒女星,更宣誓斩钉截铁的说自己拒绝毒品。


张歆艺(资料图)


张歆艺微博原文:


    演员是很不易的职业,夜以继日辛勤付出投入心力脑力和体力,只为给观众带去不同的角色,嬉笑怒骂常被各种网络语言中伤,但是身在娱乐圈被人娱乐是应该的,至少我有这样的心态。为了继续给大家带去好作品也平静接受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会继续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我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