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时空同居》曝光口碑特辑 燃起全民恋爱冲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首映口碑特辑燃起全民恋爱冲动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首映口碑特辑燃起全民恋爱冲动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超时空同居》5月18日全国公映,观众:无论情侣还是单身都适合来看!


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口碑特辑,发送了一波“来自首映观众的超时空情话”。韩延任鹏远姚婷婷等众多同仁大赞电影完成度超高“无尿点”,郭京飞包贝尔更称这是近来看过最有趣的爱情电影,直呼两位主演碰到了好角色,好剧本!更有众多普通观众大赞“ 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喜剧爱情片”,这是一部燃起恋爱冲动的影片,“情侣还是单身都适合来看!


韩延等导演赞“轻奇幻”完成度超高  雷佳音分饰两角郭京飞笑称“能演更好”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来自2018年的谷小焦(佟丽娅饰)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因一场意外的“时空重叠”而意外相遇,并在这段过程中互相救赎,收获了爱与成长的故事。在曝光的口碑特辑中,韩延、任鹏远、姚婷婷等导演纷纷表示,电影《超时空同居》堪称暑期档的惊喜之作,赞剧本成熟故事有趣,制作完成度超高,镜头一路带领观众无缝穿梭在1999年和2018年两个时代当中,真正地做到了全程“无尿点”!对于苏伦在“轻奇幻”元素的落地化处理,诸位业内大咖都表示相当惊喜,称这位年轻的导演向中国电影市场提交的一份崭新的满分答卷,大赞影片《超时空同居》堪称是奇幻类爱情电影的标杆。


《超时空同居》获众多导演盛赞,郭京飞笑称“能演更好”


对于雷佳音、佟丽娅在影片中的表演,参与首映观影的李光洁,郭京飞、包贝尔、李念张亮苏芒、刘天佐、袁文康、刘瑞琦等一众圈内明星纷纷点赞,称两位演员默契细腻的超高配合度,让人完全投入到了故事当中,从心底里相信这样一个“穿越时空”的浪漫爱情童话。口碑视频中,包贝尔激动表示,电影《超时空同居》是自己近来一两年在影院看过最有趣的爱情片!不仅佟丽娅颠覆以往角色的演绎带来了很多的惊喜,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首次挑战出演“霸道总裁”更令人印象深刻。作为“tf老boys”的成员,郭京飞也发言大呼遗憾,言语中透露着对陆鸣、陆石屹这一角色羡慕,称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出演这样一部好作品,更幽默表示“我肯定能比雷佳音演得更好!” 


观众直呼 “这不是一般的都市爱情片”  赞佟丽娅甜度超标重塑爱情观


在曝光的口碑特辑中,参与首映观影的影迷纷纷表示,电影中1999年和2018年的转换非常有趣,“跨越时空”的桥段也丝毫不落俗套,直呼“电影小而细腻,有笑有泪,是今年最好看的爱情片!”很多观众表示,从电影《超时空同居》中感受到了一种爱情电影的新拍法,大赞从编剧到拍摄,每个细节处理都非常到位,节奏和情节也都设计得非常巧妙,直呼“这不是一般的都市爱情片。”不仅奇幻元素新颖别致,影片中的喜剧元素也被很多观众称赞笑点十足,梗很多,尤其是将“未来自己”变成 “过去自己”情敌的设定,一反常规套路,堪称脑洞清奇,值得十刷!


观众直呼 “这不是一般的都市爱情片”,赞佟丽娅甜度超标重塑爱情观


很多影迷表示,这段建立在“时空穿梭”上的故事,对感情线的把握也格外细腻真实,引发了许多对现实生活的共鸣,直呼被《超时空同居》重塑了爱情观。电影中,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在雷佳音饰演的1999年建筑设计师陆鸣和2018年地产大亨陆石屹间犹豫不决。有观众坦言,从谷小焦的身上也开始重新思考爱情与面包的选择与意义,有种爱情观被重塑的感觉,赞“这是今年唯一看哭的国产片!”很多女性观众也在口碑特辑里表示,影片中谷小焦和陆鸣的互动不仅真实自然,更是甜度超标,从他们身上找到了很多生活中小情侣的影子。甚至单身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有一种想要谈恋爱的冲动,直呼“电影超乎想象,甜到齁!不管情侣还是单身都很适合观看。”,更有人玩笑称,“不想单身的更要来看!”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