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汪小菲否认与大S离婚传闻:一年前就杜撰过一次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汪小菲 大S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汪小菲通过在微博发文,否认离婚传闻:“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某台湾周刊又杜撰要离婚。”汪小菲表示:“对了,一年多前就以同样的事杜撰过一次,过了这么久我们酒店还弄的不错,生意更好了,明年这会儿您再帮我们宣传一下?真逗。”汪小菲还转发了一则媒体曝光大S与妈妈、婆婆一起包饺子的视频,画面十分温馨。


汪小菲回应离婚传闻


据悉,近日,有台媒报道称知情人爆料称,大S和汪小菲结婚8年,常公开在荧幕前恩爱,营造幸福洋溢形象,不过二人经常在生活中产生争执,现又曝出两人为“钱”吵不停,大S更动离婚念头。大S妈也站在女儿那边,希望两人财务各自独立婚姻出现危机。爆料还表示汪小菲的S Hotel,因为业绩差经营吃力,目前想积极易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