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近10年这些女人最会赚钱? 安妮斯顿小胜大表姐

时间:2019.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Top 10,榜单上清一色的金发碧眼。


詹妮弗·安妮斯顿以极小优势,2.005亿美元的收入问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斯嘉丽·约翰逊分别以2亿美元、1.74亿美元收入位列第二、三名。



Top 1: 詹妮弗·安妮斯顿  2.005亿美元


1990年开始从影的詹妮弗·安妮斯顿,1994年因出演《老友记》而走红。虽然近年来安妮斯顿没有什么被人称赞的作品,但是她仍然是一位有着强大号召力的女演员。近日,她开通了自己IG账号,仅用一天时间,粉丝数就突破千万大关,更因此打破了“最快获得100万ins粉丝”的吉尼斯纪录,人气爆棚。



Top 2:詹妮弗·劳伦斯  2亿美元


《X战警》系列中饰演魔型女收获大批粉丝拥趸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极小的劣势位居榜单第二。本月20日,“大表姐”正式升级为人妻,与画廊主管库克·马鲁尼在美国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举行的婚礼仪式。



Top 3:斯嘉丽·约翰逊  1.74亿美元


当漫威影迷还在为“缅怀”《复联4》中牺牲的“黑寡妇”时,饰演该角色的斯嘉丽·约翰逊已经为自己能在演绎道路开辟更多的方向做出了新的努力和调整。近日,由她主演的两部电影《乔乔兔》《婚姻故事》引发关注。尤其是《婚姻故事》,该片获得烂番茄98%的新鲜认证!更有媒体预测,斯嘉丽会凭借此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角逐。



Top 4:安吉丽娜·朱莉  1.24亿美元


凭借《沉睡魔咒2》回归的安吉丽娜·朱莉,再次收获人气。虽然《沉睡魔咒2》在故事情节上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片中玛琳菲森负伤,转身一瞬,朱莉凭借自己的盛世美颜还是俘虏了大批的影迷。目前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已经收获了3.03亿票房。



Top 5:桑德拉·布洛克  1.13亿美元


好莱坞知名女星、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可谓是好莱坞常青树,虽然年过半百,但几乎每年她都会有新作问世。据悉,今年桑德拉·布洛克将有一部政治题材的新片《让她演说》上映,片中她将饰演饰演一位女参议员。除此之外,桑德拉还有几部影片都在拍摄中。



Top 6: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1.005亿美元


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新版《霹雳娇娃》即将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在国内上映。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新的“天使联盟”中饰演“叛逆天使”萨拜娜,释出的多版预告,无不彰显着性感和时尚,酷帅的打戏也十分带劲,着实令人期待!



Top 7:朱莉娅·罗伯茨  1亿美元


朱莉娅·罗伯茨,她是《风月俏佳人》中活泼美丽的街边灰姑娘,是《诺丁山》中迷人的好莱坞女明星,也是《奇迹男孩》中坚毅温暖的母亲,她更是凭借《永不妥协》摘得奥斯卡小金人的最佳女主角。2018年,“大嘴”朱莉娅·罗伯茨献上了自己的小荧幕首秀,主演美剧《归途》也大获成功。



Top 8:瑞茜·威瑟斯彭  9450万美元


提到瑞茜·威瑟斯彭,她最经典的角色当属《律政俏佳人》中的艾丽。据悉,这部经典喜剧片正在筹划拍摄第三部,威瑟斯彭将回归,前作大部分创作团队也有望回归,影片有望2020年在北美上映。而瑞茜·威瑟斯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新剧《早间新闻》也将于11月1日开播,该剧共10集,故事将聚焦晨间新闻行业。



Top 9:查理兹·塞隆  8650万美元


由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主演的《性感炸弹》近日在伦敦、洛杉矶、纽约举行了放映会。查理兹·塞隆还凭借该片提名了哥谭独立电影奖(IFP)最佳女主角。同时,查理兹·塞隆还在拍摄备受关注的《速度与激情9》,该片将于2020年上映。



Top 10:梅丽莎·麦卡西  8600万美元


单人脱口秀演员出道的梅丽莎·麦卡西,近年来演绎事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此前,大热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选角,梅丽莎·麦卡西获得了章鱼海巫乌苏拉的角色。近日,又有消息曝出她将出演新动作喜剧《超级智能人》,该片由她的老公本·法尔科内执导。这也是夫妻二人继《塔米的旅行》、《老板》、《生活派对》后的四度合作。


榜单上这些最会赚钱的女人,有你心目中的女神吗?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