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是柳岩的39岁生日。好友大鹏掐零点发长文为柳岩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长文中,大鹏回忆了与柳岩相识的十二载时光。


随后,柳岩转发大鹏的微博表示:“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的多得多得多,我一直心怀愧疚。如果生日愿望额度只有一个,我不能再用掉你的,真心希望《受益人》让更多人看到最好的我们。一生挚友,感谢有你!”



据悉,由大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受益人》于今日(11月8日)上映。大鹏在长文中写道,柳岩在剧组微信群中,将今年生日愿望“找到一个对象”让给了电影,希望电影有个好结果。而大鹏用自己的生日额度为柳岩许愿:“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可见二人情谊的深厚。


网友们纷纷表示:“姐姐,加油!”“生日快乐,羡慕你们的友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