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高以翔录《追我吧》意外离世 代表作《王沥川》等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凌晨,有博主爆料称演员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过程中晕倒,被救护车拉走送医抢救。据了解,高以翔倒地后心脏停了3分钟,被医生抢救进行心脏复苏15分钟才有了心跳,可以说是生死一瞬间般危险。消息爆出后,有媒体联系节目负责人与高以翔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等我们,感谢。27日中午11时左右,浙江新闻客户端发文确认高以翔死迅。


据悉,高以翔所录制的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是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综艺节目,陈伟霆范丞丞宋祖儿黄景瑜等担任常驻MC“追我家族”,节目的模式与定位就是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


事故发生时,高以翔正在跑,素人在追,媒体号爆料称高以翔未跑完全程凌晨1点45分便在进行跑步项目时摔倒在地,医生抵达现场做了近十分钟的心脏复苏后,2点30分高以翔被送至医院。事故发生现场的图片显示,众人围在高以翔身边,同期录制的艺人陈伟霆、辰亦儒在为其祈祷。


高以翔原名曹志翔,1984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曾出演《遇见王沥川》《武神赵子龙》《101次求婚》等影视剧,曾参与《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录制。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