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肖央《误杀》证明演技 没想到绘画水平也这么高!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肖央素描作品


肖央油画作品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肖央在网上晒出自己上学时的绘画作品,并表达了他对演戏的感悟。肖央说,“翻寻柜子里的老照片,看到上学时的画作,突然就像一阵暖风吹开了尘封的回忆,那时候身边的、脑子里的,一切事物的意义都是来给画画做参考的,或许演戏亦如此吧。 ”


肖央微博晒画作


近日,由他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误杀》正式突破6亿票房,在贺岁档突出重围,实现口碑与票房双赢。肖央在片中改变以往的喜剧形象,饰演一名沉着冷静,与督察长斗智斗勇的高智商父亲,带来了颠覆性的演出,也让很多观众看到他的好演技。接下来,他将和刘德华合作主演新片《人潮汹涌》。



实际上,肖央最初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画家。他高中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学术学校,大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的影视广告导演专业,毕业后成为一名职业的广告导演。后来,肖央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网络电影《老男孩》以及歌曲《老男孩》、《小苹果》等逐渐走红。






肖央晒出画作,让大家看到了他曾经作为美术生的一面,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赞,“您竟然是学美术的”“画的好好啊!”“有什么是您不会的啊,绘画、唱歌、跳舞、演戏、导演”“艺术来源于生活。画画是,演戏也是。有多深的体验就有多强的感染力。”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