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0看这些小生打擂台 这些作品你最期待哪部?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一博

电视剧:《有翡》《冰雨火》


说到“魏无羡”肖战,怎么能少了“蓝忘机”王一博。《陈情令》爆火后,王一博人气攀升,但却还没有进军大银幕的动作,只是接拍了新剧《有翡》。


《有翡》改编自Priest小说《有匪》,王一博饰演的谢允真实身份为前朝端王,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武功绝学有风过无痕和推云掌。从目前剧方曝光的剧照来看,“谢允和“蓝忘机一样,都是丰神俊逸,功夫了得,但“谢允有腹黑毒舌的人设。



作为新晋的流量小生,王一博作为男主已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加上这部剧又是赵丽颖产子后的复工之作。虽然还在热拍中,但已登上好几次热搜。王一博和赵丽颖相差10岁的CP,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有爆料称王一博将和陈晓合作拍摄电视剧《冰雨火》,又是一部双男主大戏,还是近年大火的缉毒题材。网曝的演员阵容,包括张嘉译吴刚何冰冯雷等,但还未官宣王一博和陈晓的粉丝就因为番位问题撕的不可开交。日前,该剧已经公布了备案信息,将于2月底在云南开拍。


文/鱼肉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