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0看这些小生打擂台 这些作品你最期待哪部?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现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

电影:《抵达之谜》《春江花月夜》《古董局中局》《恋曲1980》


2019年,俘获无数少女心的“现男友”,今年将重心转向了大银幕,由他出演的电影就有四部之多,影片类型囊括了古装、玄幻、悬疑、文艺,想要什么款的“现男友”都能找到。



率先在2月14日上映的《抵达之谜》成为了今年情人节档最值得期待的青春爱情片。不同于以往专注甜腻爱情的青春片,《抵达之谜》是甜中带酸,电影中充斥的暴力荷尔蒙才是青春的真实因子。李现也通过自己的演技诠释出了“赵小龙”的两面。



由李现主演的奇幻题材影片《春江花月夜》也将于2020年上映。影片网罗了王家卫的御用美术和成家班最佳动作指导。李现在片中将饰演下凡取丹的小狐狸“白十三”,和陈立农饰演的书生结伴同行,展开奇幻冒险。“现男友”变成狐狸还是十分有看点的。



另一部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董局中局》日前刚刚宣布杀青。该片的卡司阵容包括雷佳音辛芷蕾葛优等,更有韩三平担任总监制,堪称“逆天”。电影讲述因日本木户家族归还一尊佛头而牵扯出一场文物界的纷争。



由李现、春夏主演的文艺爱情片《恋曲1980》也有望在今年上映。剧本改编自于晓丹的长篇小说《1980的情人》,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制作团队在场景、服装、道具等方面严谨考究,力图还原一个80年代的北京。影片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获得发展中电影计划·最佳影片。



除了多部电影待映外,李现还有望加盟《人生若如初见》的拍摄,这是一部讲述家国情怀的精品大作。网上爆料由曾执笔《亮剑》《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江奇涛编剧,导演则是执导了《白夜追凶》《隐秘而伟大》的王伟。


这么多部佳作待映的李现,2020年看来依旧会延续霸屏模式!


文/鱼肉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