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宝石直播再回应抄袭事件 称已购版权中标明可商演

时间:2020.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晚,宝石GEM通过直播再次回应了关于《野狼Disco》的抄袭风波。直播中,宝石展示了自己在音乐平台的购买合同、使用权益及代理人与原beat作者、芬兰音乐人Vilho Ihaksi沟通的邮件等证据。


宝石Gem晒出了自己电脑中的分轨文件以及无水印版伴奏,强调若未经付费购买是无法获得分轨文件的,同时他表示自己觉得Ihaksi水印有特色,所以《野狼disco》中对这部分进行了保留。



宝石表示自己对原作者的尊重,强调歌曲的各个版本都对Ihaksi进行了署名。他还晒出了购买分轨文件的付款记录,和购买付费界面的截图。界面上表明,购买后宝石享有对该版本无限制使用,并可以进行商业演出的权利。宝石表示,歌曲有了版权收益后,自己也曾多次联系原作者想要购买独家版权,但最终得到的回应却是版权已被来自台湾的某陈姓男子高额买断。



而这位高价买断版权的台湾陈先生曾与宝石的经纪人沟通过beat版权合作事宜,并提出商业收益、授权利润分成等合作条件。


直播最后,宝石表示,在举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无论始作俑者是谁都不应该过多炒作此事,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疫情,“公道自在人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