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再合体!《想见你》主演许光汉柯佳嬿重回拍摄地

时间:2020.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了,回到这个地方有好多感触。”3月9日晚,热播电视剧《想见你》主演施柏宇微博发文并配照,与另外两位主演许光汉和柯佳嬿一同回到拍摄地——三二唱片行打卡。

 

“有开心,也有难过;有晴天,也有雨天,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挺过来了。这次,凤南小队任务解锁,突袭成功!”施柏宇在微博写道。


 

随后,柯佳嬿也发文,“穿越”回剧中时间1998年,“1998台南,三二唱片行。一年的时间,很多事都会不一样。但也总有些事会是一样的。最后用四倍炼乳跟大家说晚安!”结尾还不忘配上专属话题,吐槽李子维和莫俊杰没有给陈韵如送包送蛋糕。


 

《想见你》是由黄天仁执导,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分别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们,通过一盘磁带穿梭时空,找寻彼此的爱情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