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圣依只带一个箱子录《姐姐》?杨子霸气宠妻

时间:2020.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黄圣依上传了一张录制节目现场住宿区的照片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黄圣依转发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海报,还上传了一张录制节目现场住宿区的照片,自豪地表示:“一个箱子也能乘风破浪️我来了。”杨子很快转发并力挺妻子:“成团后100个箱子安排起。”


在5月13日,曾有网友在长沙遇到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黄圣依,黄圣依透露自己在录制过程中非常辛苦,4天只睡了10个小时,而陪在一旁的杨子手拉旅行箱,点头默认自己是为黄圣依“打Call”而来。


除黄圣依外,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的最后一组嘉宾阵容中还有张雨绮张含韵白冰李斯丹妮王智,这些人究竟谁能最终进入“成团”的队伍引发大家极大的期待。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