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演员李梦“耍大牌”引众怒 造型师发文澄清事实

时间:2021.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李梦“耍大牌”、“性格古怪”、“躺着化妆”等问题在网上引发极大反响,在某档综艺中甚至被爆料在拍摄《隐秘的角落》时,要求道具师深夜找一个一模一样的苹果,导致全剧组停工,这也引起节目中郝蕾张纪中等人的不满。


1月4日,造型师王海发文否认李梦耍大牌,称“是我们提出躺着做会快一些,梦梦的头发很多,满头小卷需要很长的时间完成,并非梦梦要求边睡觉边做造型的。”



王海力挺李梦:“梦梦私下人也很nice,我们相处起来跟朋友一般一直都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个视频就恶意揣测他人对一个人的了解永远都是建立在现实相处之中的。”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